妹萝傲娇

【LPPT/黄绿】

“这不行,那个,初美花酱,是我的初美花酱。”

“虽然我还不是你的人,不过,嗯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刚刚有说什么吗?初美花酱。”

……

和龙装者一起对付伽匿犸半年之后,那之后,也没有什么机会跟咲也见面。就这样磨磨蹭蹭地到了离开日本,前往法国的日子。

初美花坐在前往机场的出租车上,身旁坐着送她到机场的诗穗。诗穗已经实现了她梦想,《GoodThree》大受好评,成为了年度最热门的漫画。

现在是她初美花走上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来的时候,从德古拉尼欧的金库逃出来之后,她隐姓埋名地作为一名普通的服装设计学生开始了新的人生,她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努力地学习着外语,就是为了能够来到国外学习服装设计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听到她要出国的消息,诺埃尔自然是为作为同伴的初美花排除了一切的险阻,初美花才得以顺利地出国。而且快盗的同伴也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,经过诺埃尔的不断奔走,说不定他们能够有可以顺利用自己的名字重新融入社会的一天。

魁利的侦探事务所说不定能够堂堂正正地开业,透真和彩姐能够合法结婚,而不是事实婚而已,而她,初美花是不是也可以……

明明是前往梦想的地方,最好的大亲友亲自过来送她,她原本应该高兴才对,可是却在这个时候苦闷地望向了车窗外,雨水不断地打在车窗上,模糊了窗外的景色。

“有什么心事吗?初美花。”诗穗自然留意到了初美花流露出的低落,关切地问。

“嗯?”初美花想事情有些出神了,反应过来后的态度也很不自然,“我没事,诗穗亲。”

但是诗穗可不会被初美花骗到,她在想着什么,诗穗一眼就看了出来,笑道:“又在想那个温柔的警察先生了?”

“诶?不是不是,”初美花一脸被说中心事,双手纠结地拉在了一起,“我才没有想着咲也的事呢。”

“我可没有说是咲也先生哦,我说的明明是初美花你跟我说过的叫司的警察。”诗穗似乎对自己的把戏很得意的样子。

初美花嘟着嘴推了一下诗穗:“你真是的,诗穗,怎么学的跟魁利一样?”

“因为初美花你太好懂了。你到底在烦恼些什么啊?明明直接跟我说出来就好了。”诗穗还是想初美花好好地跟她倾诉的。

“我本来是想好好地跟咲也告别的,本来就很难跟他见上一次面,这一次我又要离开日本。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没能好好地跟他说一句再见……”说着说着,初美花的声音便低了下来。

……

“到了那边拍到美丽的风景,记得发图片给我哦。”诗穗在机场挥手送别初美花。

初美花远远地挥手回应诗穗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诗穗要的素材,我一定会给诗穗你发的。”

跟诗穗告别之后,初美花带着行李一个人登上了扶梯,好像以前末那小姐也是从这个机场离开的呢,不知怎么的,初美花觉得自己有些像那个时候的末那小姐,难道她也要留下遗憾吗?

初美花打开了line,那条发给咲也的信息明明显示了已读的状态,可是却一直都没有回复。

“十月二十七号,我就离开日本了,可以来送我吗?咲也。”

明明以前自己主动发给他消息,哪怕是半夜醒来,有些捉弄他一样发给他消息的话,都会秒回的,回信息的速度快到了让自己觉得有些恶心的程度,可是却不觉得讨厌。

可是为什么偏偏是这么重要的时候,他却迟迟不回自己的信息呢?初美花不明白,看着那条显示已读,却没有回复的信息,抿抿嘴按熄了屏幕。

果然警察是无法选择和快盗在一起的吧,初美花心里这么觉得,乘上了前往法国巴黎的飞机。

……

诺埃尔甚至给初美花安排好了在巴黎的住所,有个神通广大的同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呢。

初美花按着诺埃尔给的地址来到了那个住所,当她来到那栋显得很是奢华的洋馆面前时,不由地感叹了一句:“诺埃尔先生,有必要买下那么豪华的地方吗?果然金钱观相差太远了,不知道诺埃尔先生这次又花了戈古雷先生多少钱。”

就在初美花歪着头向着这件事的时候,一个穿着麻色大衣的人走了过来。

“Excusez – moi.……初美花酱?”他抬头一望就认了出来,那件套在黄色洋服外的白色针织毛衣,那熟悉的搭配他怎么会认不出来。

初美花一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错愕地回头:“咲也桑?”

在这异国的洋馆前,快盗和警察再一次相遇了。

“为什么咲也桑会在这里?”初美花问道,泪花在眼角闪烁着。

“那个发生了很多事,我就调任到法国总部来了,”咲也抬头望着初美花,看着楚楚可怜的她实在是不忍心,将真相说了出口,“对不起,没有告诉你,初美花酱。”

“什么?”初美花不明白。

“我其实是来监视初美花的。”咲也说出了这个残酷的现实。

笨蛋笨蛋!初美花在心里骂着,为什么,为什么要将这种事情说出来,这样的话,这样的话,那她的感情算是怎么一回事?

咲也继续说着:“诺埃尔先生可以消除初美花你们的快盗的过往记录,快盗的通缉也能够撤销,但是那还得等一年的时间来安排好这一切,在这段时间里,诺埃尔先生答应总部的要求是,一年内,初美花你们都必须接受国际警察的监视。这虽然很痛苦,但是诺埃尔先生希望你们能够获得真正的自由,我也……”

“咲也桑也?”

咲也似乎在拼命地忍着什么,不想要说出来一样,这一点也不像是平时的他。

“那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?为什么消息也不回复我?明明以前马上就会回我信息的。”初美花眼里含着眼泪问道,“我明明还想好好地跟咲也你道别的。”

“我不想跟初美花酱你告别。所以我才来到了法国,来到了巴黎,调任到法国来,是我自己主动申请!因为我有非得跟初美花你说的话不可,我一直忍着不回初美花你的信息,就是为了在今天,在这里,亲口跟初美花你说出这番话来!”

咲也走到了初美花的面前,就像当年第二次约会时一样,抓住了初美花的双手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喊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“我爱你,初美花。你的手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再放开了,可以接受我吗?”

能够在咲也口中,听到那么郑重的话语,那时相当难得的,初美花望着咲也的双眼,视线却被不断涌出的泪水所模糊,她清楚咲也这番话不是吊儿郎当地说出来的,就能那时一样。

初美花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感情,直接贴了上去,抱住了咲也,这个动作意味着什么,咲也自然是清楚的,他轻轻地搂住了初美花的腰,笑着流下了一样的眼泪。

初美花的脸埋在咲也肩膀上,回应了咲也的话。

“可以哦,温柔的警察先生。”

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街道上,那个可爱的快盗女孩和她不知不觉间喜欢上的警察就就抱在了一起。

如果那名自称爱之丘比特的金银小天使看到这一幕,会不会觉得欣慰呢。

 

日本的夜晚,那间无牌营业的侦探事务所还亮着灯光,但是里面坐着的人却是两个。

魁利撒娇似地埋怨道:“小圭你好不容易来一次,也不用那么凶的表情来盯着我吧。”

“说什么呢?我可是奉命来监视的。”

“说是监视,不也只是下班之间来看我一下,确定我在不在这里吗?”魁利笑道,完全没把这个当成监视,每天都能看到圭一郎的话,感觉好像有些回到jurer的时候。

“事实是这样确实没错,嗯?”

两人的手机突然同时响起,这种巧合自然是不自然,好像有谁同步地联系了他们一样。

魁利和圭一郎同时打开了手机,看到了手机上发来的消息。

“魁利,我和咲也交往了。”

“圭一郎前辈,我和初美花将终于交往了!!!”

两条信息都附上了两人在洋馆前面拍下的照片。

“ho~~~”魁利做出了一个相当夸张的表情,“我还以为初美花那家伙一早就跟咲也在一起了呢。”

“虽然说不上是意外,但是现在就交往真的好吗?”圭一郎倒是很担心,咲也这可就是跟监视对象谈恋爱了啊。

魁利倒是不以为然:“没关系的,反正过多一年就光明正大了,有什么不好呢。”

回想起咲也度过的那些痛苦的日子,他能够和初美花走在一起,也算是个美满的结局吧,圭一郎想到这里也就欣然接受了。

……

原本应该早已打烊的咖啡店,现在点着昏暗的灯火,透真给司上了一杯上好的咖啡。

“这么晚还过来,就是为了确认我时候老老实实地待着这里吗?”

“透真你才是,半年前不是说托我的福,已经打算关门了吗?”司反问道。

“诺埃尔说不用急着撤离也可以,你们也不是不能信任。接受被你监视,也是为了可以尽快地用原来的身份,这样的话。”

“就能和彩顺利结婚了。”司接着透真的话说了出来,

透真冷着脸,没什么也没有说,看到这副表情,司笑了出来,轻轻地茗了一口咖啡:“结婚的时候,如果能够邀请我们,那就好了呢。”

“这个……尽量吧。”

快盗邀请警察参加他的婚礼,这想想怎么很奇怪的样子呢。

两人的手机同时响起,远在巴黎发过来的消息传到了他们的手机之中。

“透真,我和咲也交往了哦。”

“司前辈,初美花答应和我交往了!!!”

望着信息,透真露出了老父亲一样的表情:“太快了。”

“这还快吗?我倒是觉得他们等得太久了。”

……

深夜的时候,诗穗还在画着新一话的分镜稿,桌面上的手机响起后,她一看是初美花发来的消息,马上打开来看。

看到初美花发来的信息后,诗穗欣慰地笑了出来:“这下子担忧变成了意外惊喜呢,初美花。”

诗穗笑眯眯地放下了手机,重新拿起了画笔:“要不要怪盗和警察的爱情,要不要加进去呢,果然怪盗漫画还是要这样画才是王道的展开呢。笨拙可爱的女怪盗,温柔开朗的男警察,嘻嘻,感觉是个很棒的画面呢。”

……

“诺埃尔,你在看什么笑得那么开心。”gooty飞过来,好奇地问道,他看到了诺埃尔手机上的照片也不禁激动地喊了出来,“哦哦哦,是初美花和咲也!”

“是呀,这下子我的安排也算是成功了。那么久以来的努力也算是没有白费。”诺埃尔由衷地点着头。

“安排?诺埃尔你安排了什么吗?”gooty奇怪地问答。

“当然是丘比特的安排了。”

……

这下子算是跟所有人都汇报了一遍,果然还要这样才能安下心来呢,初美花收好手机,问出了刚刚一直都留有的疑惑:“咲也是为了监视我才到这里来的吗?”

“是呀,就是每天确认一遍初美花你的位置,定期跟国际警察的特别搜查部门汇报。我原本是打算跟总部报到了之后,晚上再联系诺埃尔先生知询问初美花酱的住所来找初美花你的。”咲也如实回答。

“诶?”初美花有些疑惑,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,“不是不是,我问的是咲也为什么现在会过来这里找我?”

“诶?偶然撞见的呀?诺埃尔先生说他有给我在法国这边安排住所,我就按他给的地址过来了,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见到了初美花你,真是巧呢。”咲也笑道。

“可能不是偶然……”初美花拿出了诺埃尔给的洋馆钥匙。

看到那把洋馆钥匙后,咲也同样拿出了一把一模一样的钥匙,两人望着两把相同的钥匙,已经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
“我也是过来找住所的。”初美花勉为其难地说了出口,脸很不好意思地红了起来,“真是的,诺埃尔先生!”

初美花的声音飘向了天空,巴黎的天空上似乎有个丘比特笑了一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